test test test
返回列表 發帖
test

[分享] デュエル地獄(Duel Savior特別版) - 同人星球


6 V* C" d5 e! c# y5 b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有夠難玩的遊戲,我連第一關都過不了,有自信的人請下載來玩玩看。
) Z: P9 [+ A$ q. `. d遊戲類型:動作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; i0 C: s$ m3 E, @1 V% Z/ b
完整大小:安裝完後有252MB
% B- O5 U0 v3 T. B. k9 e遊戲敘述:幾乎不可能過關,超級高難度的Duel Savior特別版,可以選Duel Savior的七個角色,有自信者歡迎挑戰。

; g% {1 P1 B; D# R, S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
# N$ ?; m; @7 i4 r0 Y* ^" V4 y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- c1 i- Y( G$ j; M( [7 X
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; X0 X1 [  ~2 ~. a4 J

/ {& I) _" ], U/ H5 Q* h紅心討論區
/ ]' w+ z# G$ S& \* c5 l( t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【操作方法】5 e( d4 L8 s' {" V# w8 a2 W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上紅心討論區! M" M# f! q# Q5 l7 I- Q0 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↑: 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" x# D6 w5 r2 O$ n: H! j" e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跳isheart.com+ d& j& G6 O/ f0 v3 [% 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 8
7 Y& s  m, l: X8 R& |   左 移動 ←4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6 →:移動 右4 j/ i( j9 R: {; d5 T7 C8 x7 W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isheart.com, U; i; o7 M$ e) f6 |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↓ isheart.com1 u7 J8 k1 q2 {6 a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下
8 ^6 E, K9 f0 Z. wisheart.com
紅心討論區+ Z( E4 I' Q9 h$ ^7 W3 h/ O$ v& c
Z+攻擊
9 \/ [- O$ C; \2 }. _8 G# M) kisheart.comX+武器攻擊isheart.com* q, }% ?% Y( a# Y  I
C+防守

- t  R4 F: q1 o; g6 X6 N! n3 P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(Z+X)絕招:不小心按多了一次,结果白白浪费了3格红色能量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3 [# v. R: ]. @% q/ K( X: y

' q; N( c6 t) m" _* a- z紅心討論區1 R. p9 [' B/ X/ a" `8 O
遊戲下载: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! O' d+ q4 W; K# j" |% D8 u* T/ k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isheart.com, x$ j' W# w/ b& H1 `3 q* ]
更新之後就不用等那麼久啦XD
紅心討論區0 W( X0 S8 B: Z+ F! g

% Z" W1 W; H  j6 m
' t! P# ^$ n: T8 R" u紅心討論區
+ m- l% V, U/ E% d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
) Y. y( S! [" A! hisheart.com
# B  P, }$ `5 f' d7 ]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
4 C! A4 a6 B$ b6 o+ E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陨石(Z+X)的伤害很可观啦,而且可以召唤水元素(右+C,水盾啊)和魔书(上+C)前后夹攻成为新一代连击之王,不过....一旦遭到围剿就很难脱身了-   -而且也没有什么大伤害的快速连招,鸡肋啊。
' s) ~2 K6 |/ l! L# Z+ l另外~在空中可通过按C+上上和C+下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无限浮空状态。
4 m. u/ J: D- Y8 l0 r/ D& eisheart.com8 X! n# R- w; ^  a. Y! H
紅心討論區# F% d8 b- F  g2 Z
最为诡异的兔子娘
6 S2 B" V7 u# q- ?紅心討論區我们可以在连击模式和见切模式中经常看到她的身影......可怜的兔子...
/ o( S0 o* n2 n& T. p# ?额,咱都不知道怎么说了......她的头可以离身...按X时根据时间的长短作回旋镖用,连击威力非常可怕。
2 I7 r8 k" ?- ]* ~' }1 w$ [" [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头部离身状态时按Z+X,那个兔子头就会自爆......OTZ    自身不会损血。再加上头部被攻击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,So......空中按住X将头扔进敌群,自爆自爆自爆自爆,谁敢靠近本体就按下+ZX   PIA飞~紅心討論區2 Y% E0 z/ ?1 j5 x- q* V, }
她的回避方式也很诡异......谁能告诉咱那香蕉皮是哪来的......另外回避时有一定几率掉头......寒。
$ X4 N3 N0 H3 f  qisheart.com& Z# e% M  M& p) Z* h5 k

" o* s9 s8 l5 V# e; ?' n" h紅心討論區内向的弓箭娘
5 h6 {5 `" n1 `% E' e! X9 H紅心討論區初用时兴许会觉得很不实用:回避力低下,技能硬直大,大多数必杀针对单体,杂兵战非常不利,被逼到墙角基本都是死路一条。
4 c/ _3 z( q# B) V' Q9 W紅心討論區不过由于她所有的特殊技都是远程攻击,在一对一的精英战中非常有利。isheart.com( u. v5 d/ D5 c# `! [/ @" d7 N. g
按住X聚气,时间流速变慢后,根据聚气时间的长短、配合方向键可放出各种各样的元素箭/多重箭。
2 O0 W3 G; ~. D& t, w如果红色能量充足,不妨按下+ZX释放跟踪箭,如果是贴身放招那威力就更上一筹。
4 T( M: T6 H! C4 z( {; h; g空中按右+X的牵制力也不错。
) q1 f+ Q* r& h$ N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另外,空中雷箭(空中按下+X),只要控制好节奏和方向便可形成无限连。引用功能
6 {. v3 u  D- m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
2 s& `) j7 v' F' _5 ]/ ^/ risheart.com1L:发招后猥琐的笑容?貌似那是用手拿着炸弹爆炸的.....他是在对手哈气.... - P1 r% s0 m0 [$ D  u  U5 Z
   
6 ]! G) G1 S. b# K* L; d& X0 t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
+ G+ c5 P, x0 M0 qisheart.com
: |2 ]1 z# D+ E+ y2 h3 P/ u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人物角色
0 b% W0 E' s/ Y* r: c+ ?: |/ g: k% V' G/ R1 ]
到死也不吭一声的男主角紅心討論區" v# @' j- O4 Z6 d6 k: g/ i
相对平常的角色,回避力一般,大众化连技“Z*6----X*3----马上取消接Z+X  ”伤害可观,比较可惜的是普通攻击的攻击判定太小,不靠近敌人很难连招。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1 A1 M& ]: M8 I1 d/ i; U; \" i$ J
其空中必杀技为向下猛轰数个大Bomb(留意他发招后猥琐的笑容...),可用作解围——嘛,不过被打得没法空中受身就没办法了-    -。isheart.com2 z/ p8 v4 T4 P  F4 }; g7 m* e6 F& B
isheart.com. m+ \  n% D7 ~
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/ Y7 {9 d* Q& |$ [6 L, \4 H
帅气的眼镜娘祭司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. z& N! n6 X) `! s/ E: V5 r
综合能力非常优秀的角色,普通攻击范围长而快,主力技雷光弹(按住X可延长持续时间),威力大,唯一的缺陷就是发招速度慢。1 Z) @+ H  N0 ]$ Y" C5 }6 Y. H
空中必杀技——动感光波!......威力很弱。   OTZ
+ {0 V" ]1 z% K8 i! i- B/ f紅心討論區另外,在攻击一段时间之后可按左+C发动光之障壁,空中连招靠这个尤其好用~将敌人弹来弹去~用来防御也不错。
; W; n( l+ q/ Q# m" J+ x8 z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. {. w, Y% R) Y) e

$ f7 [/ d: r0 L1 ]$ {“太慢了!”高速的女忍者
8 @6 G, M# H" a5 F紅心討論區7位角色当中速度和回避力最为优秀的角色,左+C*3的回避能力简直无敌,低空Dash,替身术(空中时上上+X),高速浮空脚踢(空中时右+X或右+ZX),还有那凶猛的龟波气功,成为了精英战的首选。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. Z) s) d( |; T+ S, h: f  \+ P- k6 o
紅心討論區- b; i( b* b7 m8 s% w0 o
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3 _  Y/ y# f2 Q* y7 P
双马尾LOLI5 e4 E4 n, y6 O# U! ]
尤其难用的角色-    -嘛,咱承认小陨石(X)接大紅心討論區9 a: ^" W$ b- `& I. y/ `6 Q
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1 b6 g1 b& w% K/ U0 X
3 }6 ^0 k* E( I! P; B
最后,是酷似小夏娜的魔法师!
7 `: J9 }# _1 G$ N  ^能使用冰火雷三种魔法的角色。% k+ g4 G( z8 e2 y0 u& ^
空中移动力不错,回避力一般,普通攻击不能连发,被围剿时将会极其麻烦,尤其是面对高移动速度的敌人(比如剑士)将会陷入苦战。
5 O, g# m7 a2 Q' [0 s必杀技雷光,虽然威力惊人,但收招时间非常长,而且要贴身才能体现其高威力,不适合用在群战上。
! m/ {( U7 S+ p2 c( X' u# P7 A- Iisheart.com主力技当属冰魔法,击中会有短时间冰封效果,其他敌人碰到该冰封单位将会被连锁冰封。
* C$ E  v9 S1 A3 p( Q, A紅心討論區火魔法可以通过按住X、配合方向键来控制魔法发动地点。
/ {: F2 Y7 T2 C! P; e8 P$ y0 u" T

0 U3 n! Q3 f2 x# L; l9 @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
/ z2 \* X" A! J& w' ?/ M, U0 _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老实说......
+ _5 Z4 v# B3 t4 g- ~' `2 P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这个游戏有谁能正正式式的100%达成率破关的吗-    -!
' A: W6 y9 d+ W9 A+ y咱现在打得吐血也过不了“灭”模式中的“四天王”......达成率直到7月27日为止也只有71%............ 紅心討論區# S$ r9 o3 z& I* y0 ~! f
   
* {) ]% {+ R/ Z( Disheart.com
5 [( L+ M# t3 M+ f7 W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8 d  K% {  n- ~% q& o7 |6 g1 h8 q
操作
& H1 x  F# T) S1 [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和合金装备一样,典型的小键盘操作——数字8246分别是上下左右,Z普通攻击,X特殊技,C回避、格挡。ESC可以重新再来。isheart.com4 q; b- l5 k/ g& D, i: a2 u
isheart.com6 P) m3 `6 Y4 v" n: l
左+C或右+C可以向后或前回避,上+C则向上飞跃(瞬间无敌),被小伤害打上空中也可以按上+C受身,在即将被攻击的瞬间按住C可以见切(无伤无硬直防御)。紅心討論區. E1 G7 H! U% j- e& A% F
3 j2 W: R  A4 n. C3 _. F! L0 g8 n
下or右+Z为普通技,下or右+X为特殊技,每个角色有不同按法的空中特殊技(比如女忍者空中上+X为投抛手里剑,女弓手空中下+X为向地射击4发雷箭)。
; _$ C; J9 t) i紅心討論區! x) ~# c0 \. w, A  @& ]; C8 \# r
而同时按下Z+X可使用比特殊技更加华丽的必杀技,消耗2格红色能量。
" _1 h7 e( c. O  |5 fiPhone,NDS,3DS,PSV,PSP,XBOX360,PS3,Wii,PC,遊戲,攻略,新作情報,bl漫畫在線,搞笑圖片
# s/ _' U& Q. \/ w3 u) r提供最新NDS/3DS/PSP/PSV/PS3/Wii/Xbox360/PC/iPhone遊戲攻略,新作情報,同人繪圖交流,悠聞玩樂,搞笑貼圖,美女貼圖。大多数技能可以中途取消而接其他的技能,额外消耗1格红色能量,不过某些技能——比如眼镜娘祭司的雷光弹(Z+X),不小心按多了一次,结果白白浪费了3格红色能量-   -......
( k- z- ?% _% p紅心討論區9 s8 a2 Z' W& j
普通防御小攻击会消耗蓝色能量而不损血,见切防御没有任何损耗,判定也很松,在面对生存模式中红魔法师的自爆时尤其好用,不过在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攻击底下你能防御多久呢?老老实实的进攻吧!


分享給朋友︰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成為會員
test


感謝分享喔~~快下欸來玩玩看\~^^__^^

TOP

安裝完沒辦法玩ㄝ....怎麼辦?isheart.com. n8 Y$ l0 e4 G, v
畫面一直跳一直跳的....

TOP

回復 1# 狙魔人

TOP

感謝分享喔~~快下欸來玩玩看\~^^__^^

TOP

返回列表

紅心討論區